close
這幾天看了新聞心情很低落,
有一個魯莽的爸爸和媽媽吵架,
一氣之下竟然將十個月大的女兒丟進滾燙的沸水中。

第一次聽到這個消息,
我的眼淚幾乎要掉下來。
可憐的孩子何其無辜,要承受這樣無邊的苦痛。

我同全台灣的父母一同關心這個小女孩。
今天,醫院的護士哭著向大家說小女孩已經走了,
小女孩應該有聽到媽媽、哥哥和姊姊的呼喚,
她應該有聽到護士阿姨為她唱的詩歌,
她應該不會再疼痛了,
她是跟著上帝到天上了。

好多陌生的叔叔、阿姨到醫院要祝福她早日康復,
但是,再多的祝禱都無法多挽留一分鐘小女孩的笑容在人間。
我的心情好低落,
我和所有關心這個不幸小女孩的父母一同哭泣。

我祈禱天下小孩都能平安、快樂地長大。
我祈禱天下再沒有這樣不是的父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