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台南的一個顧客搬新廠房,要在星期天中午宴請員工及廠商。我感佩這家公司的董事長和執行長善待員工,業務蒸蒸日上,於是欣然南下參加這個餐會。

席間執行長的致詞,尤其令人印像深刻。他有六個感謝,他說:

第一個感謝,我要感謝新廠房原有的主人,某某董事長。由於他能大方地出售廠房,所以我們可以有更多的生產空間、更好的工作環境和更好的成長機會。

第二個感謝,我要感謝管理部某經理和管理部全體同仁。由於他們的努力,所以我們很順利地從舊廠搬遷到新廠,沒有出任何差錯。

第三個感謝,我要感謝所有的員工。由於大家同心協力,原來我們預計兩個星期全部上線,我們一個星期就達成目標了。

第四個感謝,我要感謝我們的配合廠商。我們不能單靠自己就能成功,而是需要所有供應商完美的配合,才能及時提供顧客最好的產品。

第五個感謝,我要感謝董事長。大家都看到這幾年公司的成長,也感受到公司給大家的獎勵,包括擁有公司的股票等。這些都是董事長一手促成的。

第六個感謝,最重要的是我要感謝我們的顧客。沒有顧客給我們的支持,我們不會有今天的成功。顧客是我們的衣食父母,我們會更盡心盡力服務我們的顧客。

執行長講到第五個感謝時,已經哽咽了。經營一個公司並不容易,尤其在景氣不好時公司還能持續成長,執行長用盡心力,感受自然深刻。

我祝福這個顧客、這家公司所有的員工、董事長和執行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