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新竹東門城護城河岸改為人行步道後,從火車站前林森路沿著護城河到北大路的綠帶,便成為新竹市中心最好的休閒步道。

新竹的誠品書店也在護城河邊,小而美的書店是我們全家精神食糧的加油站。後來,護城河邊陸陸續續開了好幾家好吃的店,爭鮮迴旋壽司、雅特烘培屋、家竹亭咖哩豬排飯、新橋食堂和法芙嵐法國美味蛋糕等,連肚子也可以照顧得很好。

於是,我有了隱居於新竹市中心的念頭。2010年底,我買了一間在護城河邊的巷子裡30年老公寓。2011年底,我的仁愛街書房裝修完成了。

#1老公寓25坪,屋內三房二衛浴,每個房間都很小,衛浴也狹小難用。老舊的裝潢讓整個空間變得很矮,天花板很低,地板又架高,我170cm,伸手都快碰到天花板。但是,屋子格局方正,採光良好,我很喜歡。


經過重新翻修整理後,25坪的公寓變成一個寬大、舒適的空間。拆除主臥室,空間併入客廳。兩個衛浴合併成一個大衛浴。

#2 進門玄關鞋櫃。


#3 客廳


#4 原來的主臥房變成客廳的一部分


#5


#6


#7 牆上掛的是自己拍的相片


#8 還有Wendy的畫


#9 廚房


#10 還留有兩個臥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