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星期天,我和孩子們玩了一天。

8:00        
叫孩子們起床。Wendy還在睡,我告訴Woody不要裝了,我知道他早就起來了,只是賴在床上看漫畫。

8:20        
和孩子們一起吃早餐。看國語日報。聽音樂。

9:00        
我說去十八尖山走走。Woody不要,他提議玩scrabbleOKWendy拼出SingingWoody用一個字母連接好幾個字,我也拼了一個breeze。大家都進步了。

10:30        
我們討論先去打羽毛球還是先去水世界玩。Woody想先玩水,我想先打羽毛球。最後決定先去園區管理局打羽毛球。暑假的前兩個星期,我讓孩子們早上練羽毛球。Wendy進步很多,會前後場吊球,我和他比了一場,輸他一分。Woody也進步了,比較能打到球。有一個媽媽要Wendy和他上國三羽毛球社的兒子練球,我建議直接比賽。Wendy贏了第一場,但是接連輸了兩場。

12:30        
要去哪裡吃午餐呢?剛運動完大家都不餓,而且很熱,於是我們決定就在管理局中庭吃7-11的涼麵。

13:10        
到水世界玩水。孩子們最喜歡滑水道,從兩三層樓高的滑水道上往下滑,很刺激。我們接著練一下游泳;玩猜拳,輸的人要浸入冰水池三秒鐘;泡SPA;在淺水池玩鬼抓人,兩手一定要著地才可以移動,很好玩。孩子呀,謝謝你們讓我變成了大小孩,重新找回了一起玩遊戲的樂趣。

15:10        
肚子好餓,我們決定去大潤發買一些零食,順便去試吃。離開大潤發的時候,大家都吃的飽飽的。也買了一個床頭音響給Wendy

16:30        
阿禡回來了,他在光復路下車,我們去馬偕醫院接她。 


17:30        
一回到家Wendy就跑出去打籃球,Woody去練鋼琴,我就準備明天要和Woody去日本玩的行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